Main content

抗氧化跟抗老一樣嗎?
想抗老?先抗氧!
抗氧化權威修麗可 重返年輕透亮的高效科學保養

banner
近年來,抗老化相關的議題及保養法也越來越受到重視。經常與「抗老」一起被提出的「抗氧化」亦成為關注焦點。究竟什麼是抗氧化?抗氧化跟抗老到底有什麼關聯呢?

老化是什麼?氧化又是什麼?

老化,指的是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,漸漸衰退的過程。那皮膚的老化又是什麼呢?這通常泛指皮膚產生細紋、皺紋、暗沉、斑點、缺水等現象。
氧化,則是一個反應的過程。當健康的皮膚,因為年齡、環境(如空氣污染、UV日曬)、肌膚保養不當、生活作息等原因引發氧化壓力時,便會受到內部因子的傷害,最終導致老化現象,產生皮膚斑點、細紋皺紋等問題。
氧化引起的傷害可說是老化主要的原因之一,氧化壓力會加速老化,因此提到肌膚保養裡面的抗老時,抗氧化非常關鍵。
使用高效且科學的方式抗氧化,就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!

頂級科學的抗氧化保養法 高效守護肌膚年輕

對肌膚來說,預防及改善老化跡象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就是抗氧化劑。
隨著年齡的增長,皮膚本身的抗氧化因子會逐漸減少。因此,抗氧化劑經常被皮膚科專家認為是維持青春的關鍵,它不僅可以抵禦肌膚老化最大的原因之一-氧化,並淡化細紋皺紋,有些更具有補水及強化膠原蛋白協同作用的功效,全面提升肌膚的光澤與健康,達到完美無瑕。知名的抗氧化劑包含維他命C、維他命E、根皮素、白藜蘆醇、阿魏酸等。
圖: 抗氧化因子隨年齡遞減
抗氧化因子隨年齡遞減 抗氧化因子隨年齡遞減
修麗可的明星抗氧化系列經過臨床科學實證,針對不同肌膚類型與肌膚問題提供抗氧產品。維他命C是種高效的抗氧化成分,但它的結構難以被肌膚有效吸收。修麗可創始人第一個定義”高效抗氧化必須符合的參數條件”,此參數也取得美國專利。
透過[黃金抗氧參數]將維他命C高效作用於皮膚,包含(1)使用精純左型維他命C (2)濃度介於10%-20%之間 (3) pH值小於3.5。
專利黃金抗氧參數
修麗可的經典抗氧化產品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根據專利黃金抗氧參數制定,讓三重抗氧化劑—維他命C、維他命E及阿魏酸發揮協同作用,高效作用於肌膚,強化激發8倍抗氧化效果*,全面抵禦各種外在環境因子傷害與年齡造成的肌膚老化,達到抗老透亮。

*LIN ET AL., THE 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 2005, 125 : 4

日常保養護理
獨家線上官方旗艦館 限量開幕禮遇 頂級醫美診所 官方授權實體店 展開美學體驗
另外,臨床實證修麗可產品在整合式保養中,可搭配科學美容使用,增強且延長抗老效果。 >>>尋找鄰近的醫美診所
想要擁有完整的抗老保養程序,可根據修麗可產品哲學,在日常保養第一步使用專利預防產品,接續使用精準改善產品,選擇針對細紋皺紋問題的產品高效修護。如果為白天,再搭配防曬全面防護肌膚,讓肌膚抗氧年輕,重返青春健康!
裝置方向
為了獲得最好的閱讀體驗,請轉置您的裝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