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

SKINCEUTICALS修麗可 品牌故事
全球NO.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*

修麗可SkinCeuticals於1997年在美國紐約成立,與全球皮膚科醫師/醫美醫師合作開發,從科學角度打造頂級產品,超過25+篇皮膚研究發表,擁有超過8項美國專利,全球超過60場品牌學術研討會,提供各種最先進的科學學術研究,為獨步全球的抗氧化保養權威。所有產品皆經過精心研發與完整可信的臨床實證,不僅適合用於日常保養,還可與科學美容結合延長效果,有效預防未來肌膚老化、精準改善問題肌膚、全面防護肌膚健康。
修麗可的產品哲學建立於三大科學護膚概念:預防(Prevent)、改善(Correct)、防護(Protect),透過這三大系列產品的專屬結合,幫助肌膚狀態達到極致嫩亮,賦予自信光彩。

*係委託Kline and Company於2020年全球42個國家調查結果

修麗可創始人 Dr. Sheldon Pinnell

品牌的發展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,當時美國杜克大學的皮膚權威Dr. Sheldon Pinnell 開始了一系列的皮膚學及維他命C研究,發現抗氧化對肌膚保養重要性,發表出專利黃金抗氧參數,被賦予「維他命C之父」、 「抗氧化之父」的美名。


作為修麗可的品牌創始人,Pinnell教授憑藉著40多年在皮膚病學的臨床研究經驗及30多年的抗氧化鑽研,將臨床科學導入保養研發,重新定義了抗氧化,榮獲多項美國專利,成就了修麗可NO.1頂級科學護膚品牌。

抗氧化保養權威 第一瓶擁有「專利黃金抗氧參數」的頂級精華 — CE精華

修麗可的歷史源自於抗氧化的發展,透過創始人Dr. Pinnell 40年專注於皮膚老化及抗氧化配方的研究、超過8項專利及超過100篇科學期刊發表*,修麗可無疑是抗氧化及抗老領域的開拓者。
追溯到上個世紀末,Dr. Pinnell 在進行研究時,發現了實現精純左型維他命C高效吸收的專利黃金抗氧參數,為修麗可品牌的誕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。2005年推出第一瓶擁有專利黃金抗氧參數的「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」,激活8倍抗氧修復力*,完美達成抗老透亮無極限,一舉成為全球熱賣的維他命C頂級精華,直至今日仍經典不敗。此後更進行一系列的科學研究,研發打造出針對不同膚質問題的明星抗氧化產品,使修麗可成為抗氧化及抗老領域的權威品牌。

*指博士於科學期刊發表之學術文獻,其中包含黃金抗氧參數等研究內容

攜手全球頂級醫美診所 獨創整合式保養
全球8,500位皮膚美學專科醫師指定使用*

修麗可攜手全球頂級醫美診所,創立獨步全球的「整合式保養」概念:將日常保養整合科學美容
產品深度結合臨床實證高效配方與各式科學美容,除了精準改善肌膚問題外,保養課程前使用可提高肌膚耐受性;保養課程中使用能增強效果;保養課程後立即可使用,除舒緩修護肌膚外,更達到增強且延長科學美容效果,突破框架,打造完美無瑕的肌膚。

*係委託Kline and Company於2020年全球42個國家調查結果

裝置方向
為了獲得最好的閱讀體驗,請轉置您的裝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