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

抗老總是覺得不夠?或許你忽略了醣化!
最新抗老保養法,修麗可15年醣化研究經驗,帶你逆轉肌齡!

banner
是否覺得明明使用了很多抗老保養品,但肌膚還是有細紋皺紋、暗沉不緊緻呢?
或許你需要來了解最近熱門的保養議題—醣化作用!明星都在做,保養中加上這一步,讓肌膚狀態更加提升,全面撫紋!

了解醣化作用:什麼是醣化?跟糖有關係嗎?

在日常生活中,皮膚無可避免地接觸到各種外界因素,如紫外線、污染物和氧化物等。
這些因素可能導致皮膚老化、皺紋產生和膚色不均等問題。
然而隨著年齡增加,代謝能力逐漸下降,還有一個被稱為「醣化作用」的過程,在皮膚老化中扮演著重要角色。
醣化作用是指當體內累積過多的「糖分」與蛋白質(如膠原蛋白)結合時,形成「醣化終產物」(AGEs)的化學反應。

醣化作用如何影響皮膚老化?

AGEs的累積會導致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傷害,導致其變得脆弱且不完整,使皮膚失去彈性,出現皺紋、 不緊緻、暗沉等問題,最終造成皮膚老化。
圖:醣化前的健康膠原蛋白
醣化作用如何影響皮膚老化?
圖:醣化後失去彈性的膠原蛋白
醣化作用如何影響皮膚老化?
對付醣化作用最有效的方法為降低AGEs的累積與生成量。
常見抑制醣化作用的成分包含:莓果/植物萃取物、革糖素(Glycoxyl) 、胜肽(Peptides) 、甘草次酸、維他命C與E等。
科學研究顯示,最早會在20歲時發現醣化的膠原蛋白,每年以3.7%左右的速度積累;明顯的醣化老化跡象通常在35歲時出現,皮膚逐漸失去彈性。
因此,在抗老保養中,對抗AGEs與抗氧一樣重要。透過適合的皮膚保養步驟,可以減少醣化作用對皮膚的不良影響,讓皮膚重返年輕!
圖:膠原蛋白隨著年齡遞減
膠原蛋白隨著年齡遞減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遞減

修麗可15年頂尖醣化研究 升級逆轉肌齡

修麗可憑藉超過15年的醣化研究,全新研發出明星產品—AGE普拉斯鏈活膚緊緻霜
添加高濃度普拉斯鏈、莓果類萃取與甘草次酸,高效抗氧、醣,提升肌膚防禦力,同時強化膠原蛋白作用。
經過臨床科學實證,全面撫平面部五大可見細紋&深層皺紋,高效改善、預防細紋皺紋等老化跡象。頂級抗老,逆轉肌齡!
改善臉部五大皺紋

改善臉部五大皺紋

  • 1-11.5% forehead wrinkles 額頭皺紋
  • 2-7.3% glabellar wrinkles 眉間紋
  • 3-7% crow's feet 眼周細紋
  • 4-11.2% nasolabial folds 鼻周細皺紋
  • 5-7% marionette wrinkles 唇周細紋

權威醫美醫師推薦 頂級抗老的日常保養法

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林政賢院長權威推薦,想要擁有完整的抗老保養程序,可根據修麗可產品哲學,在日常保養第一步使用專利預防產品,接續使用精準改善產品,選擇針對細紋皺紋問題的產品高效撫紋。如果為白天,再搭配防曬全面防護肌膚,讓肌膚重返緊緻,彈嫩透亮!

頂級抗老 緊緻勻亮

step1預防: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 step2改善:HA塑顏抗皺彈力紫米精華 step3改善:AGE普拉斯鏈活膚緊緻霜 step4防護:極致保濕防曬隔離乳SPF50 PA++++
臨床實證,修麗可產品在整合式保養中,可搭配科學美容使用,增強且延長抗老效果。請諮詢專業醫美診所醫生了解專屬整合式保養 >>> 尋找鄰近的醫美診所
獨家線上官方旗艦館 限量開幕禮遇 頂級醫美診所 官方授權實體店 展開美學體驗
裝置方向
為了獲得最好的閱讀體驗,請轉置您的裝置